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民生·服务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你中了吗?
5岁以下聋儿家长请留意
出门看天
健康人群不宜使用抗病毒药物
捡到请举手
洛阳航班进出港信息
确定流感大流行严重程度的因素
带着妈妈体检去
食盐加碘可有效预防碘缺乏病
失主看过来
空 气 质 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出门看天
  今日天气 全区阴天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偏东风2级~3级,13℃~18℃。

  历史上的今天 1962年的今天,市区最高温度为35.4℃,是有气象记录以来该日气温的最高值。1983年的今天,市区普降大雨,日降水量为34.0毫米。

  气象与健康 近期湿度大,对风湿类疾病患者有不利影响,要注意预防。

  15日 全区小到中阵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偏东风2级~3级,最低温度13℃~14℃,最高温度17℃~19℃。

  16日 全区阴天到多云,偏北风3级,最低温度12℃~14℃,最高温度22℃~24℃。

  特别提醒 新入网和未订过天气预报的移动用户发送短信TQ到10086,可免费享受两个月的气象短信服务。详情咨询:10086。 (洛阳市气象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