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洛阳·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您来说事儿
“城市花园”怎能臭气熏人
“2009洛阳大学生创业论坛”即将开讲
办事处暂管社区
新物业不日进驻
大考临近,“祈福笔”卖得快
奥普浴顶品质生活新主张
堵门垃圾已清理
管理方式业主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奥普浴顶品质生活新主张
——贺洛阳“奥普浴顶”4S店5月16日盛装开业
  2009年5月,奥普进入洛阳已整整10年。河南省当前面积最大、品种最全、服务最快捷的“奥普浴顶”旗舰店将于5月16日正式盛装开业。前期试营业期间,广大用户已经享受到了旗舰店所带来的超值优惠和现场体验。奥普从品质生活方式的需求出发,愿为洛阳人民提供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享受。16日~18日开业期间,重磅推出超值优惠和超值体验,史无前例,不容错过。

  开业期间填写意向卡即可获赠精美礼品1份;开业期间全场商品八折;签约厨房、卫生间整套产品,即可参加188元、288元、388元、588元、888元现场抽奖。

  针对“大空间”时代的个性定制需求,奥普作为行业龙头企业,集中16年专业卫浴设施的研发经验,成功研发出奥普浴顶,将取暖、换气、照明三大功能模块化,并与吊顶模块巧妙融为一体,形成美观齐整的平面。自上市以来连续三年全国销量第一,并同期获得“浴顶国家标准制定组组长单位”称号。

  追求完美的您可以自由选择,自由组合模块及安装位置,使之与卫浴设施的摆放一一对位,从而最大限度优化其功能,定制专属自己的卫浴空间。它实现了吊顶、功能模块、家居装潢三者之间完美融合,让卫浴上层空间个性鲜明,美感十足。

  贵宾热线:63913777

  地址:王城路名优建材城D排10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