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洛阳·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您来说事儿
“城市花园”怎能臭气熏人
“2009洛阳大学生创业论坛”即将开讲
办事处暂管社区
新物业不日进驻
大考临近,“祈福笔”卖得快
奥普浴顶品质生活新主张
堵门垃圾已清理
管理方式业主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2009洛阳大学生创业论坛”即将开讲
  “2009洛阳大学生创业论坛”将于5月22日开讲,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洛阳籍大学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创业论坛由洛阳容威家电董事长车炳恒策划发起,活动为期6个月,主要是指导大学生就业,并安置就业岗位。本次活动容威家电率先为大学生拿出100个就业岗位,大张集团、永盛摩托、金鑫珠宝、金梦国际家具城、中泰房地产、凯瑞地产、天府酒店、龙发装饰、百利公司等企业也已经确定参加,正在设置就业岗位。

  据介绍,本次活动不但由我市知名企业家为大学生进行免费培训,而且还将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参加企业已经联合做出承诺,对员工不裁员,不减薪。

  如果您是一位成功企业家,想要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如果你是一名大学毕业生,想要拥有一份理想的工作,请赶快报名参加“2009洛阳大学生创业论坛”。

  大学毕业生须携带户口簿、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容威家电办公室报名参加,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鹏飞)

  咨询电话:64270118 15136375707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