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洛阳·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您来说事儿
“城市花园”怎能臭气熏人
“2009洛阳大学生创业论坛”即将开讲
办事处暂管社区
新物业不日进驻
大考临近,“祈福笔”卖得快
奥普浴顶品质生活新主张
堵门垃圾已清理
管理方式业主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您来说事儿
  捡到山鸡咋处理

  市民马先生说:我是一名教师,我的学生12日下午在校园里捡到一只山鸡,和林业部门联系,说让交到王城公园,可王城公园也不热情,现在不知道该咋办好。

  记者说:学生们的行为应该得到有关部门的鼓励和支持。如果这只山鸡健康状况良好的话,最好的办法还是把它放回大自然。

  你是目击证人吗

  市民尹女士说:我爱人5月1日在洛阳博物馆新馆后面的隋唐城路被一辆白色轿车撞倒,肇事车辆随后逃逸。我爱人现在在市中心医院昏迷不醒,希望当时在现场的目击者能为我们提供线索,让肇事者受到应有的惩罚。

  记者说:如果你是目击者,请和我们联系。同时我们也奉劝肇事者,你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最少你的良心会谴责自己,会让你寝食难安,主动投案才是正确的选择。

  小商小贩占道经营

  市民王先生说:涧西区武汉南路(西苑路至联盟路段)现在已经成了马路市场,路边卖水果、蔬菜的小商贩占道经营,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记者说: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的事情,过一段时间就要反复一次,这就需要管理部门持之以恒地管理,希望这种现象早日杜绝。

  路灯不亮商户不便

  市民林先生反映:这两天九都西路涧河桥往西到南昌路这段路的路灯一直不亮,给路两旁的商户带来很多不便。

  记者说:这是啥原因?请赶快检查一下。

  你冒的烟熏着人了

  市民雷先生说:我住在重庆路中信重机谷水家属院15号楼,我家楼下有家烙饼的,他们在门面房外搭了个棚,烧蜂窝煤时冒的烟比较大,这么一来给楼上的住户带来了极大不便,每天都不敢开窗户。

  记者说:这还确实是个事儿,一家门面房搞得大伙儿都开不了窗,你好意思呀?

  停车费乱收到何时

  市民陈先生说:关林市场停车乱收费(龙门大道路西)的现象贵报曾多次报道,但这里依然如故,每次停车收费5元,而且收费人员的态度还“牛”得很,收完钱之后还不开任何票据。

  记者说:不知道这里的收费人员为啥这样“牛”,也不知道这种“牛事”还要“牛”到啥时候!  

  (记者 杨海彤 整理)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