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车·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东风本田新CR-V:再进化 更超值
小排量占乘用车份额超七成
广告
图说新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巅峰之上 突破自我
东风本田新CR-V:再进化 更超值
  众所周知,东风本田CR-V一直都是国内SUV车型的领跑者。诞生至今,它凭借集舒适、休闲、运动于一体的多功能性和稳定出色的性能,赢得客户的良好评价。2009年,CR-V年销量突破10万,今年初累计销售突破30万辆,再次造就了中国市场上SUV车型的神话。如今新CR-V荣越上市更是在巅峰之上的自我突破。

  巅峰之上

  “进化”由内而外    

  突破自我,绝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尤其是对已经在巅峰之上的CR-V而言。

  为了更加贴近现代都市人群的审美需求,新CR-V在外观布局上进行了大胆的改进,使整车外观更加大气、锐利,视觉层次更加丰富,运动气息更浓。CR-V前脸传统的上下层双色保险杠设计依然保持在新款车型上,不同的是,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折线,黑色部分比老款位置下调,上部与车身同色,视觉效果更加富有层次感。进气格栅简化了老款的设计,采用两个倒梯形,并使用镀铬饰条点缀,增加了立体感。

  与老款相比,新CR-V的内饰更加人性化,布局也更加精致典雅,驾乘更舒适。另外,新车型优化了NVH的隔音降噪系统,让车内噪音大幅度降低,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而在安全性能方面,新CR-V更上一层楼,全车系标配侧安全气囊,豪华版及以上车型的倒车雷达得到全面升级,倒车行车更有安全保障。

  新CR-V将推出两驱和四驱共6款车型,售价为18.98万元~26.28万元,其中四驱尊贵导航版为新增车型。增配不加价,进一步突出了新CR-V的高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

  突破自我 永不满足

  2004年3月,东风本田第一辆CR-V驶下生产线,CR-V便开始伴随中国SUV市场从无到有的成长。而当国内消费者对SUV的观念仍停留在“油老虎”、“越野玩具”的时候,新CR-V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多功能性完美结合,以城市SUV的概念彻底改变了消费者的传统观念,让SUV市场风云涌动,以跨界车型的概念继续领军SUV市场,并一举拿下7个No.1的桂冠。

  业内人士常说,CR-V的每一次进化,都将中国汽车SUV市场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而现在,新CR-V又开始了巅峰之上的另一次突破,一次新的征程。巅峰之上,自我超越,引领SUV市场的新CR-V,必将继续以豪迈大气的外观、优雅舒适的内饰和无可比拟的性价比,再次创造都市SUV市场新的奇迹。 (风语)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