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凤眼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像她们那样优雅老去
凤图
凤最
凤讯
凤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凤动

 美 79岁超模纵横T台60年 

 

  据媒体10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79岁的“银发麻豆”成为网络上的红人。

  这位时尚界的“常青树”——生于1931年的卡门·戴尔·奥利菲斯十几岁就投身模特界,这天桥一走就是60载。卡门鹤发红唇,保养得法,依然活跃在T台上。

  美 女子“填鸭式”增肥

  大多数女性都以拥有苗条身材为荣,但美国42岁女子唐娜·辛普森偏偏嫌自己“不够胖”。

  唐娜虽然体重已达272公斤,但她仍不顾一切地展开了“增肥计划”——每天,唐娜都要狂吃比萨饼、薯片、蛋糕等总计120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希望通过这种“填鸭式”的进食,让自己的体重能超过1000磅(453公斤),从而成为全世界最重的女人。

  中 美女漫画家走红日本

  据媒体3月12日报道,现居杭州的80后美女漫画家夏达最近走红日本,她的作品《子不语》在日本著名漫画杂志上连载。日本读者称赞她“画出日本人也喜欢的作品”。

  现年28岁的夏达,在高中时代就开始创作漫画,最早在《北京卡通》杂志上发表短篇漫画《成长》。 2003年她大学还未毕业,就已出版首部作品《四月物语》。夏达曾于2008年获得第五届金龙奖杯最佳故事漫画少女组金奖。

  英 色情片女导进军政界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安娜·阿罗史密斯是英国第一个执导色情电影的女性导演,曾拍过300多部成人电影。如今,她又多了一个夺人眼球的头衔——英国第三大党自由民主党议员候选人。

  她说:“我不是一名职业政治家,我一生都在为建立成功的商业而努力。现在,我想为当地的老百姓谋福利。”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