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凤眼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像她们那样优雅老去
凤图
凤最
凤讯
凤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凤讯
  少女失踪将按拐卖立案

  公安部打拐办有关负责人10日透露,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即将联合出台《关于依法惩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指导意见》。

  《意见》除明确14岁以下儿童失踪必须立为拐卖儿童案件开展侦查外,首次规定14到18岁的少女失踪也将立为拐卖妇女案件开展侦查。

  央视女记者被撞身亡

  13日,记者获悉,央视女记者非亚(真名刘薇)3月9日晚在北京北六环遭遇车祸,在试图和另外一名男子救助车祸中被困人员时,不幸被后面驶来的金杯车撞倒身亡。

  非亚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每周质量报告》的女记者。她毕业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传媒硕士学位。

  记者会美女翻译受热捧 

  14日上午,温家宝总理记者会上的美女翻译是谁?这名翻译叫张璐,是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的首席翻译。一网友称张璐是其外交学院的师姐,2000年毕业于国际法系,后改行为高级翻译。

  查阅外交部相关资料,发现张璐有一次跟随李肇星在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上,一天之内做了12场翻译;2008年汶川大地震,她和同事一起承担了国新办每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的翻译工作。网友声称,追星就追这样的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