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快乐小矮人”网上求真爱
小男孩说:我老有钱了
酒店订包间,捣走了两瓶高档酒
一张汽车保养单
牵出一件烦心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酒店订包间,捣走了两瓶高档酒
记者 赵玉杰
  订包间,要名酒,酒上桌后,他却神秘消失。原来,这名男子竟将包间内两瓶价值1200多元的“国窖1573”换成几元钱的“二锅头”后开溜了。

  昨日上午,一自称姓刘的男子打电话到九都路一酒店,礼貌地表示,他要订8人间中午用,请预备两瓶“国窖1573”。

  昨日11时40分,刘某戴着墨镜来到该酒店,肩上还挎着一个大包。进包间后,服务员把预备好的两瓶“国窖1573”拿了上来。随后,刘某让服务员去拿本精品菜单。

  几分钟后,服务员回到包间,见刘某正在打电话,一切正常。不久,刘某接了一个电话,说要出门去接客人,便挎着大包走出包间。服务员看到桌上的酒还在,也就没多问。

  过了10多分钟,见刘某还没有回来,服务员便拨打他的手机,发现其手机已关机。服务员感觉不妙,赶紧进包间检查桌上的酒水,发现酒盒中放的竟是“二锅头”。服务员推测,一定是“刘某”趁她出去时,把酒调包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