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16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亿盟担保:一诺千金 共享亿盟
担保银行联手 为企业融资降成本
洛阳网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亿盟担保:一诺千金 共享亿盟

洛阳亿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强:

  在我看来,诚信是担保公司立于市场、立于社会的根本。担保机构必须讲诚信,它的存在依赖于自身的信用基础和社会的信用环境,这是客观事实。

  在实际运营中,亿盟担保将诚信视为公司生存基础,将诚信精神融入经营管理之中。我们所提供的中小企业投资担保、融资担保等业务是建立在合法、安全、诚信、快捷理念之上的。公司组织结构完善,内部管理规范,业务监管严格,人员配备专业,能够有效地控制和规避行业风险。去年,亿盟担保的所有担保业务实现了零逾期、零诉讼。诚信是对客户的承诺。

  担保公司经营的是风险,承担的是责任。从某种意义上说,离开了诚信,在互不信任的情况下,担保公司不可能有发展。打理好自己的钱财是人一辈子的事情,百姓希望的是一种既能获利,风险又低的理财方式。因此诚信是担保理财客户对担保公司最看重的一个评价标准。我们在业务咨询和办理中,坚持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让客户感受到亿盟的专业和规范。同时,公司每个阶段都会举行感恩回馈主题活动,让客户在活动中得到实惠,时刻感受到亿盟的真情。我想,只有诚信做事,真诚待人,才能建立起良好的形象,获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亿盟在诚信建设方面作出很多努力和尝试。2010年11月,中信银行入驻亿盟担保现场办理业务,规范担保业务流程。12月,在主管部门领导下,我们发起成立了洛阳市担保行业协会,在行业自律方面推出新举措。在人员培养上,亿盟坚持“德才兼备”用人原则,并在员工培训中特别强调对诚信经营观念学习。同时,我们秉承“一诺千金、共享亿盟”企业文化,诚信是我们企业文化内涵。

  此次亿盟担保获得这项殊荣,是对我们的极大肯定,但荣誉永远属于过去,今后亿盟将继续规范运作,诚信经营,继续发挥我们独特的专业优势。

  诚信宣言

  我们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诚信自律地开展经营活动,始终坚持“一诺千金、共享亿盟”的经营理念,高效务实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