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9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广融担保:德信兴业诚信永远
担保投资擦亮眼
洛阳网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广融担保:德信兴业诚信永远

河南广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广融投资担保公司喜获“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称号,能够得到客户的认可及肯定是全体广融人最大的心愿!在此我非常感谢客户及广大读者对广融的支持,你们投下的每一票,都包含着对广融的鼓励及信任!也是广融做得更好,走得更远的最大动力!有了你们的鼓励及信任,广融必将诚信进行到底,打造中国金融担保行业的优秀品牌!

  广融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坚持“德信兴业、融通共赢”企业宗旨,秉承“科学严谨、合法经营、高效快捷、重誉守信”经营理念,旨在盘活民间资本,助推地方经济蓬勃发展,竭诚为中小企业提供多品种、全方位的融资担保服务,全力打造中小企业融资绿色通道;重信守誉不断满足客户安全稳定的理财需要,精心搭建民间出资人、借款人、银行之间良性合作的桥梁,推动河南担保行业健康稳定的向前发展,构建一个资金实力雄厚、运行模式独特、具有强大核心竞争力的信誉良好的投资担保公司。

  公司致力于“德信兴业,诚信永远”宗旨,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审慎经营,规范中求发展。短短一年时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和认可。目前拥有4家分公司,组建了一支高素质、高标准、严要求的专业高效的精英团队,他们具有金融、财会、经济、法律的相关知识,经过了严格的专业知识培训,以“管理零缺陷,服务零距离,顾客零投诉”服务宗旨严格要求全体员工,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理财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家庭和谐与稳定,担保关系着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广融一直以这样的认知严格要求自己。未来,广融将始终坚持做“社会认可、客户满意”值得信赖的担保公司,为促进洛阳投资担保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交朋友、融通天下、互担共享、合作共赢”是全体广融人的信念,“打造中国金融担保行业的优秀品牌”是始终追求的目标。

  诚信宣言

  坚持“德信兴业、融通共赢”企业宗旨,秉承“科学严谨、合法经营、高效快捷、重誉守信”经营理念,最终实现“广交朋友,融通天下,互担共享,合作共赢”的共赢局面。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