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6版:文娱·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玉米》荣获英仕曼亚洲文学奖
孝子拍片感动你我 环保亲善让人赞扬
李念:爱情不需车和房,蜗居也嫁有情郎
■图说文娱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图说文娱
  许晴和葛优获“诚信奖”

  19日,2011世界电视广告论坛在三亚海棠湾隆重举行。一向低调的许晴以一身复古优雅的绿色赫本式连衣裙完美亮相,和被称为“葛六亿”的葛优成最大赢家,获诚信广告代言人大奖。同时,许晴受邀请成为最新的三亚旅游形象大使。据悉,为参加此次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身在美国拍摄《环形使者》的许晴,不辞辛劳地飞赴三亚领奖。许晴表示,新片拍摄顺利,她与布鲁斯·威利斯的合作细节等影片完成后再与大家分享。图为许晴和葛优领奖后亮相。     (新华)

  羽泉宣传环保创作《关一盏灯》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日前正式发布201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中文主题曲《关一盏灯》。该主题曲由国内音乐组合、WWF“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推广大使羽泉(如图)作词谱曲并演唱。这首旋律优美柔和的歌曲营造出引人共鸣的意境,呼吁所有人“关一盏灯,作出改变”。WWF(中国)CEO关徳辉表示,通过歌曲来传达熄灯一小时,并为地球作出改变的信息,对WWF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羽泉成员之一胡海泉说,作为音乐人,我们为环保作出贡献的最好方式就是通过作品来触动人们的心灵。(新华)

  周慧敏香港红馆开唱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入行25周年演唱会在红馆一连举行两场,19日晚是首场演出,表演嘉宾除柏原芳惠还有李克勤与张敬轩。相隔多年没开演唱会,周慧敏一出场便感动得想哭,而老公倪震穿着中山装正经捧场,到场欣赏的圈中好友则有古巨基、傅明宪等。周慧敏向来很有善心,在得知云南及日本先后发生地震后一直关注灾情,这此特别捐出1000张全新EP《Deep V周慧敏》义卖。图为身穿超短裙的周慧敏在演唱。 (中新)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