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6版:文娱·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玉米》荣获英仕曼亚洲文学奖
孝子拍片感动你我 环保亲善让人赞扬
李念:爱情不需车和房,蜗居也嫁有情郎
■图说文娱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喜剧片《房不剩防》明日起在全国上映
李念:爱情不需车和房,蜗居也嫁有情郎
□据 新华社
  由李念、赵毅领衔主演的喜剧片《房不剩防》将于3月22日起在全国上映。20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式上,李念说,影片展现了一则爱情箴言:爱情不需车和房,蜗居也嫁有情郎。

  据导演孙达介绍,片中英铭(赵毅饰)为向女朋友小柯(李念饰)的母亲证明自己有房结婚而借用朋友房子一天,却阴差阳错地将房子高价卖了出去。他们受到启发,开始联手炒房。正当英铭快挣够100万元可以自己买房时,却因为一个台湾走私贩的搅和而倾家荡产。最终跌入谷底的英铭不顾小柯的劝阻,决定要炒一座太平洋上的小岛……

  李念因出演电视剧《蜗居》中的海藻而被观众熟知,但在《房不剩防》中,她饰演的小柯淡然甜美,不落世俗。李念说:“小柯是一个为真爱敢于放弃一切的女孩。演完这部电影,我得到了一句爱情箴言:爱情不需车和房,蜗居也嫁有情郎。希望纠结于要爱情还是要面包的观众来看这部片子,一定会得到很多启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