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0版:洛阳·县域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折翼的他,希望撑起一个家
持刀伤人砍巡警 潜逃三年终被抓
“玄奘之路”决赛落幕 31名选手脱颖而出
用发电机 切记通风“排毒”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持刀伤人砍巡警 潜逃三年终被抓
□记者 魏春兴 通讯员 石文峰
  3年前,嵩县一男子持刀连伤两人,又砍伤前来制止的4名巡警后逃窜。警方久抓未获,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巧合的是,2011年3月17日晚,这名逃犯竟然撞上了公安局长。

  17日21时50分许,嵩县公安局局长吴光辉开完会从嵩县黄金大厦会议室外出,突然发现五六名男子鬼鬼祟祟地站在大厅一角。细心的吴光辉瞥了一眼,看到其中一人手中拿着一把明晃晃的斧头!

  抢劫?行凶?一连串问号在吴光辉脑海里闪过。为避免对方察觉,他走出大厅后立即拨通了该局值班副局长郭文波的电话。

  几分钟后,巡警、刑警及城关派出所的10余名民警赶到,将这几名男子控制。

  “这些人十分狡猾,他们说带着斧子是为了上山砍树。”一名办案民警说。经深入调查,警方发现这群男子中有个姓朱的人,正是警方抓捕3年未果的网上逃犯。

  朱某今年31岁,系嵩县城关镇人。2008年12月29日,他伙同他人手持砍刀,在嵩县县城老洛阳面馆连伤两人。嵩县公安局巡警队员闻讯前来制止,朱某不仅没有束手就擒,还砍伤了4名巡警队员。之后,朱某畏罪潜逃。

  昨日记者获悉,朱某等已被嵩县公安局依法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