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小区垃圾多 宣传栏“不务正业”
拽住耳环就跑 他俩一起被抓
棉花作坊着了 警民携手灭火
被逮了 才知自己被通缉
卖场还没开业 竟遭多人打砸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卖场还没开业 竟遭多人打砸
事发周王城广场附近,警方已介入调查
  紧邻大门的16个柜台玻璃均被砸烂。
  □见习记者 谢磊/文 记者 张晓理/图

  本报讯 今年1月,市民左先生接手了东周王城广场北广场西侧一通讯器材卖场,重新装修后准备于近期开业。不料,17日夜里,该卖场被4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打砸。

  18日1时20分许,记者接报后赶到事发现场,见卖场的玻璃大门被砸出大洞,旁边的人行道上满是碎玻璃。卖场内,紧邻大门的16个柜台玻璃均被砸烂。

  据了解,留宿在卖场内的看门人马师傅目睹了打砸全过程。

  马师傅说,事发时,他正准备上床睡觉,忽然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出来一看,见势不妙,马师傅赶忙报警。随后,他眼看着3名男子闯入卖场打砸柜台。“现在想起那一幕,我还是很后怕。”马师傅说。

  记者在卖场的监控录像里看到,17日晚10时03分07秒,4名手持钢管的男子快步走向卖场,其中一人站在卖场外放风,另3人挥动钢管,猛砸玻璃大门。03分36秒,3名男子砸碎大门玻璃后进入店内,开始打砸玻璃柜台。03分47秒,3名男子撂下钢管走出大门,紧接着,在外放风的男子将一根钢管扔进卖场后离去。整个过程仅40秒。

  “卖场被砸成这样,怎么让人经营啊?”左先生说。据他介绍,16日中午,20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曾来干扰商户往店内送货,17日白天,他们又来闹了一天。

  目前,金谷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