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小区垃圾多 宣传栏“不务正业”
拽住耳环就跑 他俩一起被抓
棉花作坊着了 警民携手灭火
被逮了 才知自己被通缉
卖场还没开业 竟遭多人打砸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被逮了 才知自己被通缉
□见习记者 马毓鋆 赵俊善 通讯员 崔磊
  本报讯 18日晚7时许,原籍福建省福清市的魏某,在西工区某旅馆房间内,摆上酒菜正准备和老乡喝两盅。突然闯进来几个人,搅了他的饭局。随后,在车站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询问室中,魏某才得知自己被福建警方网上通缉。

  据了解,福建省福清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3月3日在《在逃人员登记信息表》中描述了这样一件事情:2011年2月3日下午4时许,福清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的民警和协管员,在三山镇横坑村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遭到魏某等人的阻拦、咬打,并导致民警和协管员不同程度受伤、交通肇事者逃逸的后果。之后,他们以阻碍执行公务,将“出逃”的魏某列为网上逃犯。

  据车站派出所民警介绍,魏某因为工作原因,常在外地。2月底,他曾在被捕的旅馆住过,但当时福建警方并没有将他的信息上网公布。“我们在网上看到魏某系在逃人员时,他已经离开旅店了。”负责侦办此案的民警说,警方到旅馆了解情况后判断魏某还有回来的可能,于是做好了准备等魏某回来。

  18日晚7时许,车站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获悉,魏某刚入住某旅馆,遂将其抓获。当时,魏某与他的老乡刚把酒菜摆上桌,还没来得及动筷子。

  接受民警调查时魏某表示,他当时只想帮忙,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是违法行为,更不知道自己被列为逃犯。目前,魏某暂时被羁押在我市看守所,准备移交给福建警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