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5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用爱来“补”心 报名仍在进行中
送水车侧翻,热水烧伤司机
市民“捣鼓”出新型 拖把清洗机
梨园“小梅花”展风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报道回音
用爱来“补”心 报名仍在进行中
□见习记者 裴希婷 通讯员 路书斋
  近日,本报刊登了《50万元,用爱来“补”心》一文,报道了市中心医院和本报将启动50万元的“福荫基金”,用来救治0岁至14岁、家庭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事。(见本报15日A12版)报道一出,不少读者致电咨询和报名。

  洛龙区关林镇的张女士打来电话说,她的孙子盛盛(化名)1岁零8个月,患有先天性室间隔缺损心脏病,一直无钱医治。盛盛现在身体状况稳定,希望能尽快得到救治。

  西工区红山乡的姜女士来电说,女儿娜娜(化名)今年14岁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娜娜8岁时曾做过一次手术,现在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可是,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上一次的手术欠款至今未还,实在无力负担手术费用。眼看娜娜14岁了,姜女士希望女儿能够尽快得到救治。

  涧西区史先生的女儿今年6岁,大约10天前被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仅靠做小生意为生的史先生夫妇无力给孩子医治,一家人为此愁眉不展。他们希望能够得到资助。

  西工区红山乡寨坪村的王女士来电说,女儿出生仅2个月,被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可是家里实在无法担负医疗费。因此,想报名给孩子“补”心。

  也许,还有很多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因家庭贫困无钱治病,一直在等待中饱受病痛的煎熬。即日起,无论何种类型的先天性心脏病,您可将相关部门开具的贫困证明送至市中心医院心外科,医院将根据患儿病情、家庭情况以及参加医保的情况,酌情给予不同比例的基金资助。

  目前,报名还在继续,如果您的孩子需要治疗,请拨打电话66778866或63892088报名。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