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5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用爱来“补”心 报名仍在进行中
送水车侧翻,热水烧伤司机
市民“捣鼓”出新型 拖把清洗机
梨园“小梅花”展风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送水车侧翻,热水烧伤司机
事发李屯特大桥,现场下方不远处就是郑西高铁的铁轨
  □见习记者 马菁华/文 记者 李卫超/图

  本报讯 昨日10时许,一辆送水车在李屯特大桥上发生侧翻,车身严重损毁,大桥金属护栏被撞毁十几米,该车司机被车上的热水烧伤。据目击者称,该车是为了避让一辆摩托车引发了侧翻。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看见路面上一片水迹,碎玻璃片到处都是。蓝色送水车的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侧翻在李屯特大桥的护栏上,车内物品散落一地,原本“背”在“背上”的暗红色水箱被甩至车辆前方,沿途十几米的金属护栏均被撞毁。而事发地点下方北约50米处,就是郑西高铁的铁轨。(如图)

  目击者王女士说,当时一辆摩托车由南向北与送水车相向行驶,送水车司机使劲向右靠,想要避开,最终却撞上了大桥右边的护栏。“那个司机也就是30岁的样子,撞上去之后,他半天都没出来。”王女士说。几分钟之后,司机终于从撞坏的驾驶室里挣扎出来,“他脸上有血,身上也被滚烫的热水烫出很多水泡。”王女士说,随后她试图拦车送司机去医院,后来120急救车及时赶到,将受伤司机载走。

  王女士说,如果这个司机没有躲开那个骑摩托的人,摩托车司机也许就会丧命。据了解,受伤司机并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董女士获线索奖50元券)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