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真不该
在公园里烧纸祭拜
古菱齿象化石“走”进新家
洛阳网广告
想不通
未上“牌照”已违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真不该
在公园里烧纸祭拜
□见习记者 姜春晖
  19日,西工区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66778866反映:当日,她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游玩时,看到有人在草坪上烧纸祭拜——地上摆着吃的,树上挂着白纸条,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王女士说,19日上午,她和朋友一块儿去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游玩。可刚进园,就看到有人在西门北侧不远处的草坪上烧香祭拜。“祭拜者大多是一家三口,不但树上挂着白纸条、地上摆着吃的,而且嘴里还念念有词,让人看了很不舒服。”王女士说。

  昨日上午,我们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西门北侧的草坪上看到,虽然地上的纸灰已经清扫,但树上的白纸条仍存,地上被火烧过的痕迹隐约可见。

  一名女士说,在园内烧香祭拜的行为不但有伤大雅,而且还有可能引发火灾,应该绝对禁止。

  随后,我们把有关情况反映到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管理处。据一名工作人员讲,在园内烧香祭拜是绝对不允许的。“这是第一次在园子里出现烧香祭拜行为,我们以后会加强管理,坚决杜绝此类行为。”该工作人员表示。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