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3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过两天,去高铁龙门站可乘75、76路
亮作品 比所学
26日,请来听新课改高招名师报告会
中国新闻出版报社 到洛报集团调研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26日,请来听新课改高招名师报告会
□罗报
  洛报集团联合招商银行洛阳分行,将于3月26日在六一二航空城会议中心举办高招名师报告会。报告会上,来自北京的语文、数学、英语3科名师将为高三考生传授新课改高考的复习要点及拿分秘诀,助力河南新课改高考。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洛报集团、招商银行洛阳分行为回馈市民、服务读者联合举办的,所请教师均是北京重点中学的学科名师,从事教育工作均在30年以上,熟悉新课改高考,能够为考生进行针对性很强的指导。

  届时,来自北京的名师们将与洛阳考生及其家长、老师一起畅谈新课改高考的复习要点及拿分秘诀,展望和预测2011年新课改高考考试方向、复习要点等内容,通过讲座让考生快速提高成绩。

  名师报告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报告会不同于此前的几次报告会,将是一场考生与名师的高端会谈,为确保听课质量,报告会门票不多。请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读者尽快前往招商银行洛阳分行领票。

  索票热线:64158686 64158623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