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3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过两天,去高铁龙门站可乘75、76路
亮作品 比所学
26日,请来听新课改高招名师报告会
中国新闻出版报社 到洛报集团调研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亮作品 比所学
河南科技大学举办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
  众人围观多功能车。
  19日,在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现场,车动学院大学生的参赛作品多功能车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农学院大学生的牡丹花瓣精油功能成分分析展位前则热闹非凡……

  当天,来自河科大23个学院的2000名参赛学生携带151件作品,聚集在河科大西苑校区体育馆,参加河科大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决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多功能车、三维悬吊式“飞行”摄像平台系统等17件作品荣获一等奖。这些作品既有科技发明制作,也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涉及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和管理等11个门类,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扎实的学术功底、严谨的治学风格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据了解,所有获一等奖的作品将代表河科大参加今年全省乃至全国的 “挑战杯”竞赛。

  记者 潘郁 通讯员 吴元坤 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

  “挑战杯” 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目前,“挑战杯”竞赛参赛范围已发展到1000多所内地高校,港澳台及新加坡的20多所高校,先后共有200多万大学生直接或间接参加了此项赛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