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帮办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黑色拉杆箱,你的主人在哪里
没身份证的高龄老人,能乘高铁吗?
广告
薛献武的工作,找到啦!
失主看过来
捡到请举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黑色拉杆箱,你的主人在哪里
失主看到后,请拨打63239453取走行李
  □记者 刘志渊 文/图

  昨日9时30分,孟津县朝阳派出所3名干警带着一个黑色拉杆箱来到市第一汽车运输公司寻找失主。

  19日中午12时许,朝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西安一名女乘客在高速公路洛阳站出口处下车后,发现自己的行李中多了一个黑色拉杆箱!

  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时,与这名女乘客同行的几名乘客表示,他们是从山西运城开往洛阳的车牌号为晋M28027的客车上下来的。下车时,司乘人员帮他们卸行李,结果多卸了一件。当他们发现行李多了时,客车已经走远。没办法,他们只好拨打110寻求帮助。

  朝阳派出所指导员胡黎明说:“我们拿到行李后,第一时间就与市第一运输公司调度室联系,寻找车辆和失主。可是,客车找到了,却没有失主的任何信息。”

  由于找不到失主,派出所民警和汽车站的工作人员一起将拉杆箱打开,寻找失主线索(如图)。可箱子里除了有少量现金外,只有一些衣物,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无奈,大家只好将拉杆箱送到了市第一运输公司质管科,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第一运输公司质管科的失物认领热线电话为63239453,失主见报后,请速与该科联系。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