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1版:网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导读
仿九国口音说英语
“东北英语哥”太有才
新浪微博 洛阳微博
http://weibo.com/lywanbao
http://t.lyd.com.cn/1260407871
网络新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2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新浪微博 洛阳微博
http://weibo.com/lywanbao
http://t.lyd.com.cn/1260407871
@ 微播生活 沟通你我 欢迎关注
  微读书

  天清路阔:人为什么要去流浪呢?在异乡受的伤,都必须在回到故里之后,才能医治,才能平复。一辈子不用离乡的人,是多么有福气,他们才是幸福的人。

  ——萧丽红《千江有水千江月》

  微语录

  12580生活播报:我想一个人走路,不是任性,也和冒险无关,而是我想重新面对一个人的状态,这是一个自我修复的过程。我相信自己可以面对任何人和事,我要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不再虚弱,不再无助。任何人都帮不了我,只能独自去面对。

  简易管理学: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幸福就会离你越远。无须把自己摆得太低,属于自己的,都要积极争取,不必一味地容忍,不能让别人践踏你的底线。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一点。

  美文故事:一辈子虽然漫长,但过去了也就是弹指之间。你会不断地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地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到陌生,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你的伙伴,也不是每个朋友都能肝胆相照。无论是缘到还是缘散,都要报之以微笑。

  微图片

  lehaha_:舅舅花了10万元从古玩市场买了幅明朝古画,大家看后都哭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