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国际·时局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叙利亚爆发激烈交战
达赖曾勾结美中情局 武装藏人叛乱
美国枪杀 中国留学生嫌犯 庭审时间再推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叙利亚爆发激烈交战
至少12人在交火中死亡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26日电(记者 姜铁英)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地区25日夜间到26日凌晨发生叙国内危机爆发以来政府军与反对派在首都地区最严重交火。

  当地时间26日凌晨2时左右,新华社记者在居住的马扎区连续听到9次巨大爆炸声,记者房间的玻璃剧烈晃动,远处传来激烈的机枪交火声。直到早上9时,交火声才逐渐散去。

  据叙媒体报道,26日凌晨,叙政府军试图清理隐蔽在大马士革郊区哈马与库德萨亚地区的武装人员,随后与反对派武装力量“叙利亚自由军”在当地展开激战。但目前,叙政府方面尚未就交火情况提供具体细节。

  一位当地居民告诉记者,凌晨3时左右,他在大马士革郊区看到大约300名“叙利亚自由军”,并不断看到救护车驶向事发地区抢救伤员。

  叙反对派组织“地方协调委员会”当天称,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当天凌晨在大马士革郊区激烈交战,双方使用了迫击炮和坦克。政府军随后派出增援部队投入战斗,至少12人在交战中死亡。

  近来叙利亚国内冲突持续升级,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多个地区交战,造成伤亡。欧盟25日通过针对叙利亚的第16项制裁决议,将冻结6家叙企业在欧盟国家的资产,并对一名叙利亚人实施签证禁令。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