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民用天然气价格有望下调
您的爱心 或许会挽救一条生命
“拥军八姐妹”开微博啦
本周末 社区文化行继续乐不停
行道树修剪 保出行平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看精彩节目,买便宜商品,订报享优惠——
本周末 社区文化行继续乐不停
□见习记者 寇玺
  本报讯 6月30日晚和7月1日上午,社区文化行活动第十一站将进驻老城区西南隅办事处公园巷社区。届时,知名演员将为大家奉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洛报同城专递也会携手多个商家开展让利销售活动,让您在品尝视觉盛宴的同时,享受洛报集团带来的超值优惠。现场,订报优惠、高价旧报回收置换同城商品等便民服务也将继续进行。(旧报回收活动中,回收价远高于市场价,故所回收报款均只用于置换同城商品,不退现金,望广大订户谅解。)

  除此之外,本周社区文化行活动还有河洛大鼓现场表演、放映露天电影《建党伟业》等。

  公园巷社区位于老城区魏家街,市民可乘坐20路、45路或58路公交车至丽景门景区附近下车,向东步行前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