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民用天然气价格有望下调
您的爱心 或许会挽救一条生命
“拥军八姐妹”开微博啦
本周末 社区文化行继续乐不停
行道树修剪 保出行平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拥军八姐妹”开微博啦
□见习记者 寇玺 文/图
  “拥军八姐妹”进校园,开展大学生入伍宣传活动。
  本报讯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拥军八姐妹”的身影,她们开通了微博,及时发布拥军资讯。在微博中,她们不仅记录了其拥军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她们,并加入到拥军队伍中。感兴趣的市民,可登录http://weibo.com/u/2753134571,或直接到新浪微博关注“拥军八姐妹”。

  发现军人们所需并给予帮助,是一代代“八姐妹”拥军的主要内容。以前,她们为军人们纳鞋底、绣荷包;如今,军人们生活好了,不再需要这些小物件,他们究竟需要什么呢? 

  “拥军八姐妹”通过和军人们沟通,了解到不少军人因为忙碌,无暇照顾他们的子女。25日,老城区委宣传部和区武装部共同组织了一次关爱军人子女社会实践活动。在“拥军八姐妹”的带领下,20余名军人子女来到老城区邙山镇中心小学,和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到田间除草、摘桃子,体验农家生活,增长见识。

  近日,“拥军八姐妹”还来到洛阳师范学院,帮助部队开展大学生入伍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