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洛阳·政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区露天烧烤治理今儿个开始
轻点鼠标,生活资讯尽在眼前
广告
年底前, 我市将“县县通高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惠消费城市互联网生活资讯平台昨日启动
轻点鼠标,生活资讯尽在眼前
□记者 谢磊 通讯员 李涛
  本报讯 昨日上午,惠消费城市互联网生活资讯平台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惠消费总部同时正式落户洛阳信息科技城。日后,市民只要登录惠消费城市互联网生活资讯平台网站,轻点鼠标就能轻松查找方方面面的消费信息和便民服务信息。

  据了解,该网站以发布百姓生活资讯为主,面向广大市民和网友。新上线的网站包含惠民和便民两个板块。在惠民板块中,有关吃、穿、住、用、行、游、购、娱等方面的优惠、打折、促销等信息一目了然。在便民板块中,市民可以及时获得新闻、政务、银行、保险、教育、医疗、交通、理财等便民信息。

  目前,惠消费城市互联网生活资讯平台已与我市400多个商家达成了合作意向,该网站还将以每月增加1000个商家的速度网罗最为全面、翔实的本地生活资讯,为普通市民和网友带去便捷和高效的服务。该网站所有信息将即时更新,保证您所查询到的都是最为鲜活的、最为前沿的生活资讯。

  另据了解,惠消费城市互联网生活资讯平台预计将为我市带来2000个就业岗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