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金融·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今年有望实现“墙内墙外花都香”
跌出的是眼泪还是机会
股市不该出现“三高故事”或“圈钱事故”
证监会支持社保基金投资资本市场
上半年IPO总融资额创三年来新低
▲今日资讯
券商机构推荐潜力股
▲昨日股市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证监会支持社保基金投资资本市场
□据 《东方早报》
  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江向阳日前表示,证监会正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研究住房公积金的投资运营,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我们总的政策,是支持推动社保基金通过资本市场实现投资运营和保值增值。”具体到地方养老金何时入市以及具体政策,江向阳称目前正和有关部门积极研究。因为这里面涉及法律、技术等方方面面的问题,需要一个具体的安排。

  事实上,对于养老金入市,高层一直给予支持的态度。

  去年12月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曾建议,养老保险金和住房公积金可学习全国社保基金,投资股市获取收益。他指出,全国有2万亿元的养老保险金余额分散在各省。此外,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3.9万亿元,扣除贷款后余额还有2.1万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