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6版:金融·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今年有望实现“墙内墙外花都香”
跌出的是眼泪还是机会
股市不该出现“三高故事”或“圈钱事故”
证监会支持社保基金投资资本市场
上半年IPO总融资额创三年来新低
▲今日资讯
券商机构推荐潜力股
▲昨日股市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沪指“六连跌”创下5个半月来新低
跌出的是眼泪还是机会
□本报综合
  27日,两市低开震荡后冲高回落,成交同比缩量,截至收盘,沪指报2216.93点,下跌5.14点,跌幅为0.23%,成交452亿元;深成指报9416.50点,下跌30.09点,跌幅为0.32%,成交562亿元。

  昨日,两市早盘仍惯性低开,随后走出一波小幅冲高回落,10时30分过后房地产板块崛起,带动股指绝地反弹,石油、电子、酿酒等板块积极做多,个股亮点频现,上演涨停秀。但市场偏暖态势未能持续,午后股指双双震荡回落,尾盘翻绿,沪指2200点关口警报仍未解除,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跌,创出近5个半月来新低。

  多数板块下跌,金融、水泥、有色、地产等权重股表现疲软,成为拖累大盘回调的主要因素。约六成个股飘绿,贤成矿业跌9.21%,领跌两市。

  盘面上,三沙概念股、石油板块热度不减,石油板块成为领涨板块。医疗器械、船舶制造、非金属品表现不俗,聚集了做多的主要动能。

  分析人士称,季末银行揽储的举措,让股市的流动性受到一定程度冲击。加之欧债危机发酵和“QE3”(美国第三次量化宽松)落空的影响,本轮下跌料已到“中点”但未达“终点”。也有机构指出,在股指连续下跌后,市场前期积累的风险已得到释放,大盘没有继续下行的理由。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