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金融·理财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面对“年中考”,银行理财产品很“冷静”
鼓励担保机构不收或少收客户保证金
市场预期6月新增贷款直逼万亿元
股份制中小银行民营资本占四成
变额年金保险上市一年水土不服
暑期出境游首选救助保险
昨日金价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市场预期6月新增贷款直逼万亿元
□据 新华网
  尽管6月份新增银行贷款规模尚未正式发布,但多家研究机构预期这一数据将接近万亿元大关。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受季末效应等因素影响,6月份信贷增长会呈现一定反弹,但数据背后仍难掩当前企业信贷需求不足的尴尬现状。

  记者了解到,根据往年银行信贷投放规律,6月份往往是银行贷款增长较多的月份。去年6月份的银行新增贷款数额就在全年各月中位居高位。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则认为,在当前经济总体减速、社会总需求趋弱的背景下,季末信贷逼近万亿元大关,其中除了有部分实际信贷增长外,也有商业银行季末“冲时点”导致的信贷虚增的因素。

  分析人士认为,二季度信贷强势反弹更多来自外部政策的刺激,政策制定者还应警惕当前企业自身信贷需求总体不足的现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