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赵普加盟凤凰卫视?
谢娜撒泼
马伊琍拍马屁
陈冠希撒娇
▲星闻快报
是猴子,就别装大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谢娜撒泼
发律师函“要一个道歉”
  □易哲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在飞机上当众“撒泼”,而且还当着何炅和李维嘉的面。平日嘻嘻哈哈的娜姐这次彻底被惹怒了,扬言要把这颗“老鼠屎”逮出来示众。

  6月24日凌晨,谢娜发微博称:“经纪人说,有人在一些论坛爆料说我在飞机上‘撒泼’,而且还编何老师维嘉也在。用后脑勺想也知道,我真‘撒泼’他们不管?”气愤之余娜姐不忘她的搞怪本色,声称要组织坐过航班的空姐空少们做一个名叫《娜些年我们坐过的航班》的访谈节目,反驳论坛上的恶意谣言。

  6月26日谢娜公布律师信,称已经报警。记者致电谢娜的经纪人张冰雁询问律师函事宜,张冰雁说:“目前我们已经把所有事宜委托给了律师,对方到底是谁,相信相关部门之后会给我们一个答复。在目前一切尚不明朗的情况下,我们也不想说什么。”至于打官司是为了对方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张冰雁说:“我们目前还没有对这个东西进行商讨,但我想最起码的一个道歉还是要的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