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赵普加盟凤凰卫视?
谢娜撒泼
马伊琍拍马屁
陈冠希撒娇
▲星闻快报
是猴子,就别装大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赵普加盟凤凰卫视?
这事儿不靠谱
  □据 《广州日报》

  央视主播赵普在荧屏上“隐身”已近3个月。6月23日,在盛传赵普复出首秀的端午诗会上,却并不见其露面。

  对于赵普离开央视转投凤凰卫视的传言,记者6月26日分别采访了央视与凤凰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央视方面表示,目前尚未接到赵普离开的消息,不方便作出回应,而凤凰卫视公关部则声明,此消息不实,纯属谣传。

  赵普离开央视转投凤凰卫视的消息传出来后,有很多业内人士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博友@盗版岁月(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都市频道导演周斌)透露了曾想挖角赵普的信息:“因为要录制《先锋问答》第二季,导演组真心觉得赵普老师很合适主持这样一档具有知识厚重感的节目,于是前几日通过在北京的老乡转告了此想法,收到回复,赵普老师婉言谢绝,并对此表示抱歉。今日看到赵普老师转投凤凰卫视的消息,若是实情,对此真心表示理解,更期待新节目。”

  相关链接

  央视主播辞职后,凤凰卫视是首选

  铁打的央视,流水的主播。这些年来,离开央视的主持人也不少。有转行做演员的,比如文清、赵子琪,有去地方台的,比如邱启明、刘仪伟,当然,更多的还是去凤凰卫视,而且,发展得都还不错。

  许戈辉当年在央视顺风顺水,加盟凤凰卫视后依旧风光无限,成为凤凰卫视“当家花旦”,事业更上一层楼。

  陈鲁豫曾在央视主持《艺苑风景线》,加入凤凰卫视后,她的主持功力被发掘出来,后来创办了《鲁豫有约》。

  2006年德国世界杯,黄健翔激情一吼离开央视后,事业走了下坡路。在经过凤凰卫视和湖南卫视的洗礼之后,他才找到状态,写书、办杂志、加盟新浪解说足球,忙得不亦乐乎。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