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1版:竞技·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美对话,中国队可能更胜一筹
河南力克山东 豪取三连胜
距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29天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昨日,全国女足联赛洛阳赛区收官
河南力克山东 豪取三连胜
□记者 谢磊 通讯员 刘杰/文 记者 李卫超/图
  河南队队员(中)带球突破。
  本报讯 昨日下午,河南女足在2012万达广场全国女子足球联赛洛阳赛区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擒下实力更强的山东队,收获本赛区三连胜。

  上半时比赛开场后,此前连赢两场的河南队进入比赛状态较慢,而山东队则边中结合,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河南队的门前险象环生。

  第10分钟,山东队一队员25米外拔脚远射,皮球咣的一声击中河南队横梁。5分钟后,山东队再度制造险情,禁区内的一脚射门击中河南队球门立柱。临近半场结束时,山东队队员禁区内打球门远角,皮球被河南队门将扑出。

  比赛进入下半时,河南队突然发难,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将球吊入禁区,14号队员在点球点附近鱼跃冲顶,将球顶入球门死角。河南队1∶0领先。最终,河南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至此,洛阳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主场作战的河南队3场全胜,仅失一球。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陕西队2∶0战胜新疆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