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7版:中州·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河南招定向医学 本科生345名
受了工伤,应当享受啥待遇
陇海铁路 停电半小时
知道妈妈在干啥吗?“卖俺”
为啥卖你们?“给爸治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郑州街头一位残疾母亲默默流泪,她的两个儿子拿着好心人递来的钱
知道妈妈在干啥吗?“卖俺”
为啥卖你们?“给爸治病”
□据 《河南商报》
  李会风抱着儿子痛哭,她说为了给丈夫治病不得已“卖子”。
  6月26日10时许,郑州市西大街与延陵街交叉口,一位哭泣的残疾母亲引起了过往行人的注意。她眼睛红肿,她的大儿子源浩始终低着头。

  “你知道妈妈这是在干什么吗?”

  “知道。”

  “在干什么呢?”

  “卖俺。”

  “为什么要卖你们?”

  “给我爸爸治病。”

  围观的路人问源浩:“有人把你领走,你愿意走吗?”源浩摇摇头,不说话。

  “再怎么样也不能卖孩子啊。”围观的人群中不时有人说。

  “我知道卖孩子违法,谁会狠心卖自己的孩子啊,可要是丈夫倒下了,我们也没法儿活了。”哭泣的母亲说。

  哭泣的母亲叫李会风,她的丈夫名叫李自强,封丘农村人。去年5月,李自强被查出患有鳞状细胞癌,经过两次手术情况有所好转,但原本勉强维持的家庭一下子负债累累。今年2月,他的旧病复发了。这个结果对于一家人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在医院化疗了4次,花光了他们东拼西凑的钱,李自强的病情却不见好转。

  想用孩子换取医疗费这件事,李会风并没有让丈夫知道。

  “我不是想拿儿子换多少钱,只要我爱人能看好病……”因为长时间哭泣,李会风手臂发抖,但她仍紧紧搂着怀中的孩子,像是怕谁把他们抢走……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