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7版:中州·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河南招定向医学 本科生345名
受了工伤,应当享受啥待遇
陇海铁路 停电半小时
知道妈妈在干啥吗?“卖俺”
为啥卖你们?“给爸治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为救一条命
陇海铁路 停电半小时
□据 新华网
  6月26日上午,商丘市夏邑县车站镇杨营村,一患精神疾病的女子攀爬至30米高压电塔上。

  6月26日11时7分,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此高压电线是陇海铁路三路供电专用线中的两路(铁路供电线路为三路,为确保安全必须同时保证两路供电),要想同时停两路供电必须经铁道部和国家电力总公司一致批准,一旦协调环节稍有差池,势必会对陇海铁路运行安全造成极大影响。

  为此,当地政府、公安、消防等多方协调,由商丘市电力、铁路部门分别向上海铁路局、国家电力总公司汇报情况。经国家电力总公司协调,决定将这条为陇海铁路大动脉供电的线路停电30分钟,为救援人员提供便利。

  最终,该女子被成功救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