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7版:中州·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河南招定向医学 本科生345名
受了工伤,应当享受啥待遇
陇海铁路 停电半小时
知道妈妈在干啥吗?“卖俺”
为啥卖你们?“给爸治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河南招定向医学 本科生345名
□据 中原网
  只要承诺毕业后去乡镇卫生院工作,上大学期间免学费、免住宿费、补助生活费。

  今年,国家为河南省下达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计划345名,为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分别由郑州大学(50名)、河南科技大学(45名)、新乡医学院(200名)、河南中医学院(50名)4所高校培养,主要面向农村考生,对参加高考统一录取的考生,单列志愿、单独划线,提前批次录取。

  凡愿意到定向单位工作的考生即可报考,报考同一高校的考生坚持“高分优先,生源地优先”的原则,组织考生依法有序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录取后享受免学费、免住宿费、补助生活费“两免一补”政策,毕业后直接到定向单位或者该县(区、市)范围内乡镇卫生院工作。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