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天天影视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美剧《黑名单》登陆《海外剧场》
《血战长空》的高希希式情怀
中国功夫
《赛尔号》胜在童真
6月29日 星期五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黄金剧场
美剧《黑名单》登陆《海外剧场》
  6月28日起,在全球电视网热播5年之久的间谍题材美国电视剧《黑名单》登陆央视八套《海外剧场》栏目,每日播出两集,让观众过足瘾。

  《黑名单》也被剧迷们译为《火线警告》、《干吗炒我》,讲述了突然被政府加入黑名单除名的间谍迈克尔,利用自己的间谍技能有偿帮助别人解决遇到的麻烦,追寻被封杀的真相,找回原来生活的故事。

  该剧是美国USA电视台于2007年6月28日开播的一部风格幽默的间谍题材电视剧,至今已播出五季共80集。季播美剧的最大特点就是根据观众口碑来决定是否拍摄续集。该剧能走到今天,足见其受观众认可的程度。此次,中国观众欣赏到的是该剧的前三季,经过精编后分为3部45集。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