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2版:百姓写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父亲难舍庄稼地
白费劲儿
深夜玫瑰
儿子刮胡子
品味欧锦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啼笑皆非
白费劲儿
  近来,天气炎热,我趁势进了一些防暑降温商品。昨天中午,我正在柜台前忙活,一个老年人径直走了进来,边走边嘟囔:“这天快热死人了!”

  老年人摸摸电冷风上的开关说:“这开关不漏电吧?”我回答说不漏,他满意地点点头:“这个体积有点儿小!”我连忙说:“小些灵便,少占空间。大爷,你家的房子多大啊?”

  老年人说:“不大,80多平方米,你说的还真是啊!”我暗喜,连忙向他介绍商品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等我口干舌燥介绍完了,老年人说:“哎呀,姑娘,那这个很费电吧?”我说:“大爷,不费电,这款最大的优点就是省电!”

  老年人问:“那它重不重?”我说:“你搬搬,很轻,挪动根本不费力!”

  老年人一听,哦了一声就不言语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问:“大爷,你到底买不买?”老年人说:“我不买啊!”

  我说:“你不买干吗问这么详细啊?”老年人愣了一下说:“我没说我要买呀,我只是嫌外面热,来这里吹一下冷风啊!你这电冷风一直开着,怪浪费的!”     (嵩县 冯海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