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何琳不置可否:你们猜吧!
Angelababy公开承认
▲星闻快报
打倒你的,很可能是你自己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6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麻辣快评
打倒你的,很可能是你自己
□柴婧
 有些人就是很奇怪。比如,那个用鼻孔演戏的周杰。

  醉驾撞人逃逸、打保安、耍大牌,这些都不够。日前,周杰参加某卫视节目录制,或许是为了配合节目组炒作需要,他竟拿当年的小燕子开涮,说赵薇拍摄《还珠格格》时曾喝过马粪水。用这种“重口味”的噱头炒作人气,真让人无语。

  想必大家都对那个大鼻孔的尔康记忆犹新吧,不,不止尔康,所有周杰出演的角色,都有那大鼻孔的影子,网上关于周杰的恶搞图片更是数不胜数。作为一个演员,各种情绪都要通过同一个表情来表达,也太逊了吧!

  周杰除了演技遭人诟病,人品也令人摇头。他一会儿和男演员抢戏,一会儿强硬舌吻女演员,还在片场对剧组人员大爆粗口。2005年悬疑剧《梅花档案》续集开机,制片人公开表示,由于对周杰在《梅花档案》中的表现很失望,因此续集将不再与其合作。

  其实大家也看到了,除了尔康,周杰也确实没啥深入人心的角色了,就连尔康的走红,也是因为剧集太红了。《还珠格格》的那些演员们,赵薇、范冰冰都因此剧被人熟识。看看如日中天的范冰冰,看看当家花旦赵薇,看看从偶像派转变为演技派的林心如和苏有朋,哪个人的名气压不过周杰?其中原因,不会是别人都有贵人相助吧?

  这些年,关于周杰的,除了各种负面消息,就是他对《还珠格格》中演员的吐槽,不得不说,作为一个明星,也算失败了。

  走到这一步,怨不得别人。打倒你的,很可能就是你自己。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