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何琳不置可否:你们猜吧!
Angelababy公开承认
▲星闻快报
打倒你的,很可能是你自己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星闻快报
  芙蓉姐姐

  近日,芙蓉姐姐在微博上感叹芙蓉姐夫已离开六年多。据知情人爆料,芙蓉姐姐在成名初期低调结婚,后因一首恶意歌曲《芙蓉姐夫》的传唱,加上自身事业繁忙,导致小三介入,姐夫劈腿,于是芙蓉姐姐毅然与姐夫决裂。当时正在孕期的芙蓉姐姐选择将孩子产下并独自抚养。                     (腾讯)

  郑希怡

  郑希怡日前与化妆师男友Andy到泰国为应采儿庆祝生日,其间在泳池边拍照时失足跌落山坡。据香港媒体27日报道,当时郑希怡被树枝从背部刺穿肺部,颈椎骨第五节移位,当场昏迷,所幸现在情况已趋稳定。她还通过手机向记者报平安:“OK,未死!”     (鱼乐)

  陈小春

  近日,陈小春被曝在重庆拍摄电影《宝马狂想曲》时,与一位女演员偷情,结果遭应采儿好姐妹熊乃瑾掌掴。前日,电影制片方发布声明称,该爆料属于诽谤。但不少网友认为,正值电影上映,这个消息更像制片方自导自演的炒作。(重商)

  葛存壮

  日前,有消息称葛优父亲、83岁的表演艺术家葛存壮,身体抱恙入院治疗。6月28日,葛优的母亲在接受内地媒体电话采访时透露,葛存壮最近因中风入院治疗,目前是“半瘫痪”的状态,而且“病情十分严重”。 (辛良)

  张馨予

  张馨予近日频发伤感微博,言语之中透露分手讯息。而其男友吴卓羲日前接受采访时对此事反应冷淡,只答:“她喜欢怎么讲就怎么讲!”     (微微)

  宫雪花

  近日,香港亚视55周年暨香港回归15周年庆典在京举行,众多明星齐聚为此次庆典豪情放歌。亚姐出身、现年64岁的宫雪花身穿深v礼服性感亮相,演唱了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 (港港)

  李小璐

  昨日,网友“Sa胤_两袖清风”在某门户网站爆料称在民政局领证时碰上李小璐与贾乃亮,并晒出了李、贾两人领证时的照片。网站方致电贾乃亮的宣传团队,对方证实两人确在昨天早上已领证。 (小新)

  姚晨

  日前,姚晨登上《时尚先生》7月刊封面。片中姚晨一改以往知性优雅造型,比基尼造型上阵,尽展狂野一面(如图)。有网友评论:“这样的姚晨真的有点陌生啊!”(新浪)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