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何琳不置可否:你们猜吧!
Angelababy公开承认
▲星闻快报
打倒你的,很可能是你自己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黄晓明的恋人确实是她
Angelababy公开承认
□据 《羊城晚报》

  Angelababy笑容甜蜜。(网络图片)

  年纪轻轻的Angelababy(杨颖)也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了!据悉,工作室由华谊兄弟与Angelababy的香港经纪公司联手打造。在27日举行的签约发布会上,被问及为何不签约黄晓明的公司时,Angelababy笑说更想和对方“保持朋友和恋人的关系”,言下之意,就是公开承认了与对方的恋情。

  发布会的主题是“下一站天后”,华谊老板王中磊表示:“Angelababy的第一部内地电影《全城热恋》就是和华谊合作的,之后双方又合作了《全球热恋》和《太极》,可以说华谊一路陪伴她走过来。如今双方携手成立工作室,这对于华谊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

  记者问Angelababy是否期待与男友黄晓明合作拍戏,她表示男友很体贴,如果有机会合作,当然愿意。谈到为何不签约黄晓明的公司,她甜甜一笑:“还是更想保持朋友和恋人的关系。”正在筹备新片《狄仁杰前传》的徐克也送上了视频祝福,并暗示Angelababy很可能出演《狄仁杰前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