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D06版:教育周刊·作文秀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小鬼当家
帮明明找妈妈
美丽的雪
最爱去书店
妈妈其实很爱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美丽的雪
    “下雪了!”一声惊呼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揉揉惺忪的睡眼,拉开窗帘朝窗外望去——哇,真的下雪了!洁白的雪花从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飞舞,漂亮极了。

    我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雪花不时落在我的头上、肩上、书包上。偶尔,会有淘气的小雪花钻进我的脖子,和我“亲密接触”,凉丝丝的。“好冷啊!”我缩缩脖子,心里却有几分愉悦。

    我伸出手想接住雪花,看看它是不是像老师说的那样,是美丽的六边形。可小雪花好像特别害羞,一眨眼就不见了,真有意思!

    过了一会儿,光秃秃的树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顶上,都铺了一层白白的雪,我们也成了“活动的雪人”。

    “玩雪喽!”大课间到了,操场上嬉笑声、欢呼声汇成一首欢快的交响乐。有的同学一心一意地堆雪人,有的同学兴致勃勃地打雪仗,有的同学互相追逐嬉闹,好不热闹。看,老师们也跟孩子一样玩雪去了。

    下雪的感觉真好!

    东升三小六(2)班 曹张雨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