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D06版:教育周刊·作文秀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小鬼当家
帮明明找妈妈
美丽的雪
最爱去书店
妈妈其实很爱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帮明明找妈妈
    有一天,明明和妈妈去动物园看动物。

    到了动物园,明明先看了仙鹤,仙鹤长着雪白的羽毛、长长的嘴,美丽极了。他又来到猴山,看见调皮可爱的小猴们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为争一颗花生打架,还有的在吃猴妈妈的奶。明明想叫妈妈来看小猴子的时候,扭头发现妈妈不见了,他急得哭了起来。

    我看到明明在哭,连忙走过去问他:“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啊?”明明用手抹着眼泪说:“我找不到妈妈了。”我说:“我有办法,我来帮你找妈妈吧。”我带着明明按照路标找到了广播站,把情况告诉了负责广播的阿姨。阿姨拉住明明的手说:“小朋友别急,你妈妈叫什么名字啊?”明明说:“妈妈叫刘小丽。”

    于是,阿姨就对着广播话筒说:“刘小丽,刘小丽,你的孩子明明在广播站等你,请听到广播后马上到广播站!”不一会儿,明明的妈妈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明明一看见妈妈立刻扑了上去。

    看到明明找到了妈妈,我真高兴。

    景华实验小学二(7)班 周芊懿 辅导老师 王洛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