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5版:爱家·情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初恋情人嫁给了我
纯真不只是传说
相亲那些事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纯真不只是传说
□记者 张丽娜
    单女:莉莉

    年龄:35岁

    身高:162厘米

    学历:本科

    职业:金融投资

    婚姻状况:离异

    她看起来不像35岁的女人,35岁的女人一般不会这样打扮:穿着粉色蕾丝长裙,蓬松的波浪卷发上别着发卡,周身萦绕着淡淡的香水味儿,时尚可爱,宛如森林中跑出来的梦幻小仙女。35岁的女人即便穿成这样,行为、谈吐也很少像她这般娇柔、纯真。

    不知道她是怎么保养皮肤的,更不知道她是怎样守护心境的。这世间疾苦好像都与她无关,即便“世界末日”要到了,她也能泰然自若地坐在玻璃窗前,晒着冬日暖阳,悠然地饮着下午茶,嘴角挂一抹浅淡的、淑女式的微笑,轻描淡写地跟闺蜜聊着刚刚结束的欧洲十日游。

    这种精致的、讲究格调与情调的女人,对于穷光棍来说应该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她像一只养尊处优的金丝雀,是用来装点美好生活的,缺乏实用功能,一不留神就飞了。所以没钱的男人理性地不去打她的主意,甚至连跟她谈恋爱的心思都不会动。

    其实,她并非游手好闲的大小姐。你认为她只会逛街血拼、只会品茶闲聊吗?那是你没有看到她的另一面。她有自己的公司,她有聪慧的头脑,她有雷厉风行、果敢干练的一面。最为难得的是,对于生活,她有自己的规划和目标,从不浑浑噩噩地虚度光阴,从不人云亦云地随波逐流。她拥有的一切都是她努力所得,包括房子和车子。

    对于美好的事物,她总是过分敏感,不仅欣赏,而且会不惜代价去追求。所以,当前夫跟不上她的步调,当他和她的分歧越来越多,她果断地选择了分开。6岁的女儿,聪明伶俐,并未因父母的婚姻变故改换性情,依旧活泼可爱。

    女儿是她手心里的珍宝。她希望一个真正懂她的男人,和她一起欣赏、呵护这颗珍宝。当然,她对于这个男人,有着不切实际的幻想:高大帅气、成熟多金。既然她娇俏美丽、多情又多财,为何不能将择偶标准稍稍定得高一点呢?不过,女人始终是感性的,也许,遇到一个投缘的男人,标准也就不成为标准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