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2版:百姓写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推拉之间
诚实的“粉条哥”
尴尬赴宴记
文友喜相聚 寒冬涌暖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QQ群:47148867
文友喜相聚 寒冬涌暖流
    12月16日,本报以文会友群在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年终聚会,60名文友欢聚一堂,交流学习,共话友谊。

    自今年3月以来,以文会友群开展了群内评稿、景区采风、邀请名家进群授课、评稿改革等10项活动,不仅增进了文友之间的友谊,也为提高文友的写作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积极写稿、评稿的优秀写手。李双伟、张清贤等6名文友被评为“以文会友群2012年度优秀写手”。

    市作协副主席庄学、洛阳知名写手村姑应邀到会讲课。庄学老师针对晚报百姓写手版的用稿特点,结合以文会友群评稿区所交的作业稿件,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剖析。村姑老师则从内容的剪裁、文字的删减、语句的精准等方面讲起,提出写文章要珍惜文字,简化精练,返璞归真。两位老师的讲课风趣朴实,文友们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以文会友群发起的为乡村小学生捐献棉衣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大家大包小包捎来了自家孩子已穿不上的棉衣。文友张亚玲特意买了一件新棉衣支持群里的活动;张清贤组织本校学生捐献,仅她一个人就带到现场三大包衣服;宋晓黎不仅自己捐献,还发动同事捐献并带到现场。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为这次聚会活动提供了资助和优秀写手的奖品。

    ——编者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