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2版:百姓写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推拉之间
诚实的“粉条哥”
尴尬赴宴记
文友喜相聚 寒冬涌暖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啼笑皆非
尴尬赴宴记
◎西工区 梅子
    前段时间同事小吴结婚,邀请我去位于西工区的某大酒店吃喜酒。那天是星期六,我睡了个懒觉,上午10点多,我和女儿坐上公交车去赴宴。

    我对那家酒店不熟悉,在公交车上听一个乘客指点,还不到地方就下车了,结果步行了一站多路才到。

    我们赶到酒店时已经将近12点,也来不及欣赏门外新郎新娘的巨幅照片和酒店大屏幕上播放的喜讯,就从侧门进到一楼大厅。在大厅入口,我见几个人正在忙着记账、收礼,就赶紧把红包递给了他们。

    随后,我和女儿一起到一楼大厅里找位置,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座位,只好上二楼。在二楼的楼梯口,我蓦然发现美丽动人的小吴和新郎官依楼梯栏杆而站,笑容可掬地把客人往楼上请,还有一个同事在帮忙为来客引路。

    “今天客人真多,大厅里没有位置了。”我的话音刚落,旁边的同事就笑了:“大厅里的宴席不是小吴家的,小吴家的在二楼。”

    “呀,我的红包已经给人家了!”我的脸上不禁一阵阵发烧,感觉无地自容。

    后来,我虽然在同事的帮助下要回了红包,但是那天中午的喜酒吃得实在尴尬。后来想想,如果一楼大厅里有位置,我直接就坐下来吃,吃过就走,那就更好笑了。看来,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草率啊!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