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耀视群雄 怡然夺魁
▲星闻快报
高调做事 低调做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麻辣快评
高调做事 低调做人
□冯保萍
    15日,在新书《看见》的北京首发现场,有读者问作者柴静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她说:“我要保护我的私生活,因为这是我的事。”而在回应冯唐为她离婚的传闻时,她又称“我连辟谣的兴趣和时间都没有”。

    这就是柴静,一个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女子。

    她在工作中高调,看她的采访,读她的文字,你很难相信那样的语言与文字出自一个柔柔的女孩;她在生活中低调,不买房,不买贵重衣饰,不谈恋爱,只通过读书、旅游和交友与自己的心灵对话。

    作为中央电视台记者、知名主持人,柴静在10年的工作中目睹了很多人和事,她喜欢新闻,喜欢新闻中的人,这一点至今仍未改变。柴静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工作中,用冷静理性的心灵去探索那些“新闻中的人”,他们丰富着她的心灵,提升着她的工作。

    什么样的男子才配得上柴静?也许,她需要的只是“等”,等那个懂得她灵魂的人,从纷繁复杂的人生深处向她走来。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