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耀视群雄 怡然夺魁
▲星闻快报
高调做事 低调做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星闻快报
    张学友

    日前,央视蛇年春晚官方微博透露,张学友将献唱春晚,但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表示:“学友很尊重央视春晚这个平台,也希望能有机会为大家表演,但他更尊重自己的家庭生活,所以这消息应该是央视单方面的宣布。” (新浪)

    莫言

    17日下午,与莫言同去瑞典的著名出版人陈黎明表示,莫言透露将把诺贝尔文学奖的奖金用来买房,“他希望在北京城区里有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能够安心创作”。 (钟欣)

    郭晶晶霍启刚

    16日,霍启刚在两分钟内连发三条微博否认婚变。对于婚变传闻,郭晶晶说:“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对于捏造事实、进行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王逸)

    何洁

    近日,何洁与男友赫子铭一起回北京,两人十指紧扣,在机场并肩而行。随后,两个人一起回到何洁的公寓,似乎已进入同居阶段。赫子铭曾透露,已经有了向何洁求婚的计划。 (腾讯)

    赵忠祥

    16日,赵忠祥发微博上传孙子的照片,称自己刚当上爷爷,并感谢好心人的祝福。作为赵忠祥的老友以及赵忠祥儿子与儿媳的媒人,倪萍也作画送上祝福。 (王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