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耀视群雄 怡然夺魁
▲星闻快报
高调做事 低调做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TVB45周年台庆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耀视群雄 怡然夺魁
□本报综合报道
黎耀祥
杨怡
    2012年TVB(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一般被称为香港无线电视台)45周年台庆于10月8日正式亮灯,各奖项角力随即展开。

    昨晚,TVB2012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黎耀祥凭借《大太监》里的李莲英一角成为TVB首届民选视帝,这也是他第三次登上视帝宝座,平了罗嘉良曾创下的记录;杨怡凭借《名媛望族》里的康子君一角当选TVB首届民选视后;最佳剧集奖则由《天与地》获得。

    本次颁奖礼共设15个奖项,其中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剧集3个重要大奖,首次接受香港市民全民投票。其余12个奖项,包括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飞跃进步男艺员、飞跃进步女艺员、最佳节目主持、最佳综艺节目、最佳资讯节目、专业精神男艺员、专业精神女艺员及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则交由专业评委会选出。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