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0版:竞技·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洛阳棋手时越获优秀主将奖
谁最棒 你来选
新球场 落成了
又进两球,梅西还没收手的意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谁最棒 你来选
排球联赛开设最佳阵容网络投票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体育专电

    2012-2013赛季361°中国排球联赛正式开始了赛季最佳阵容网络投票。在各个位置上的最佳球员将会由球迷们在网上投票产生。

    中国排球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网络投票的规则和投票时间,并且在男、女排联赛中,五个场上位置以及最佳新人的候选人名单也已经出炉。其中主攻和副攻位置上得票最高的两名球员将进入最佳阵容,得票数排在第三和第四的球员将进入最佳替补阵容。

    在二传、接应和自由人位置上,得票最高的球员将进入最佳阵容,得票第二的球员进入最佳替补阵容。此外,联赛还将会选出两名最佳新人。候选名单基本囊括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各家俱乐部的球员,男、女排联赛的几名外援也大多榜上有名。

    据悉,这是中国排球联赛首次采用网络投票的方法来选出最佳阵容。投票的截止日期为联赛结束,分别是女排联赛投票于2013年1月27日截止,男排联赛截止日期为2月3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