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0版:竞技·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洛阳棋手时越获优秀主将奖
谁最棒 你来选
新球场 落成了
又进两球,梅西还没收手的意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围甲联赛昨日颁奖,古力获最有价值棋手奖
洛阳棋手时越获优秀主将奖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镜宇)
时越(左)接受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的颁奖。 (新浪体育)
    在17日举行的2012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颁奖仪式上,“八冠王”重庆冷酸灵队的主将古力九段荣膺最有价值棋手奖。

    曾经获得过7项世界冠军的古力今年未能再次在世界棋战中登顶,上周他刚在三星杯决赛中1∶2惜败于韩国名将李世石九段。不过,古力在今年的围甲联赛中战绩出色,总共取得16胜5负的成绩,仅次于队友王檄九段的17胜5负。不仅如此,古力担任主将时10胜2负,胜率颇高。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古力拿到了最有价值棋手奖,将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收入囊中。

    在17日下午的颁奖仪式上,中国棋院院长刘思明还宣布今年围甲联赛的冠军奖金由过去的30万元提升为50万元,重庆队成为直接受益者。不仅如此,王檄还获得了最多胜局奖。

    来自亚军队伍贵州百灵队的时越(洛阳籍——编者注)凭借在主将位上13胜5负的战绩获得优秀主将奖,这也给了第六次获得围甲联赛亚军的贵州队一丝安慰。

    剩下的两个个人奖项均被杭州苏泊尔队的连笑拿走,分别是最具人气奖和新秀奖。在今年的围甲联赛中,连笑取得13胜7负的战绩,是杭州队的一大亮点。

    刘思明在颁奖仪式上还表示,女子围棋联赛将于明年推出,但是具体方案仍在筹划之中。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